跟著農夫紅寶鬧
2022-10-30 09:20 ~ 12:30
0
滿團

活動內容



09:15-09:30

相見鬧~準時到綠合農場集合

(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三段671巷底,從671巷進來開到底,沿著山邊停好車,往回走1分鐘,就可以看到綠合農場的海報唷)  點我開Google地圖

09:30-10:15

康莊鬧~ 康莊有機聚落生態導覽

康莊有機聚落成立於106年11月,為北台灣三個有機聚落之一,為大溪老街通往石門水庫必經要道,至今保有最典型之傳統農村風貌,境內阡陌縱橫,大大小小的埤塘和古樸靜謐的紅瓦古厝點綴其間,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來走走,沿路的動植物生態更是與貴賓互動的導覽元素。


10:15-11:00

田裡鬧~田間採摘洛神

之前鬧鬧們種的洛神終於開花成熟了,撐過一場颱風跟暴雨,現在正等著鬧鬧們來採摘,在現場除了可以採摘洛神之外,還可以當場體驗吃洛神的花及側芽,一定要專心聽阿明叔叔解說唷,不然會吃到苦苦的蛋白質,大家在洛神花田底下,採摘過程中,體驗大自然所帶給我們的熱度,這是我們平常感受不到的。

活動小提醒:如農作物不如預期,會改採摘其他農作物。


11:00-12:00

紅寶鬧~洛神蜜餞手作

從田裡帶回親手採摘的洛神,經過大家的巧手把田裡的洛神花萼去籽,讓洛神泡一下三溫暖後,再撒入砂糖,慢慢的攪拌讓洛神裹上一層仙紅糖衣,辛苦攪拌後就會變成甜蜜蜜洛神蜜餞,一個精緻小甜點,就在大家細心製作之下誕生了,先別急得吃掉唷,請先跟成品拍照,留下這美麗的照片留念!



12:00

帶著農村之火洛神蜜餞開心的心情回家去~

報名須知

注意事項:

●一個家庭最少一份手作3歲以下小孩不收費   

●活動報到配合防疫、量體溫、消毒手部

防蚊防曬防受傷。

● 報名後請於3天內完成刷卡或付費,系統對不到帳會自動刪除報名資訊,把名額釋放出來如要參與活動請重新報名喔!

●刷卡成功後,活動享有一次延期機會(疫情或颱風天不算在內),無退費鬧鬧若需調整日期請於活動十天前提出。無法出席請自行找救火造成不便請多包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