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農夫啡常鬧
2022-05-29 09:30 ~ 12:00
0
滿團

活動內容




09:20-09:30

相見鬧~準時到綠合農場集合

(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三段671巷底,從671巷進來開到底,沿著山邊停好車,往回走1分鐘,就可以看到跟著農夫田裡鬧的海報唷)  點我開Google地圖


點我加入行事曆


09:30-10:15

康莊鬧~ 康莊有機聚落生態導覽

康莊有機聚落成立於106年11月,為北台灣三個有機聚落之一,為大溪老街通往石門水庫必經要道,至今保有最典型之傳統農村風貌,境內阡陌縱橫,大大小小的埤塘和古樸靜謐的紅瓦古厝點綴其間,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來走走,沿路的動植物生態更是與貴賓互動的導覽元素。


10:15-11:00

好咖鬧~ 認識咖啡

由種植咖啡豆專家來到綠合農場,讓專家帶領大家認識咖啡豆,日曬?水洗?蜜處理?當天我們準備來介紹『耶加雪菲』咖啡豆,有著「獨特花香、柑橘味」絲滑順口又極富層次,喜歡喝咖啡的您不能錯過。

11:00-12:00

啡常鬧~手炒咖啡豆

運用鍋子來烘培咖啡豆,特殊的炒豆方式,讓咖啡豆在過程中均勻受熱,淺培、中培、重培可依照客人喜好來完成。烘培好後,研磨再放入耳掛包裝袋裡,全程自己來,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咖啡品味。


12:00~12:10

開心帶著10包濾掛咖啡回家去

報名須知

手作咖啡(農遊活動當日行程+手作材料)

來到農場享受這大自然的沐浴,生態導覽、炒咖啡體驗、手作活動材料,一同與大家度過愉快的時光。活動行程如有調整請見諒。


本次活動說明 
此活動會用到卡司爐,大家要注意安全喔!



●報名後請於3天內完成刷卡或付費,系統對不到帳會自動刪除報名資訊,把名額釋放出來如要參與活動請重新報名喔!

●刷卡成功後,活動享有一次延期機會(疫情或颱風天不算在內),無退費鬧鬧若需調整日期請於活動十天前提出。無法出席請自行找救火造成不便請多包涵!

●可以利用加入Google行事曆,當天前30分鐘前提醒唷。

注意事項:    

●活動報到配合防疫、量體溫、消毒手部

防蟲叮咬防風防寒防雨,以及來農場玩不容易髒的鞋及雨鞋。

●農場響應環保不提供塑膠袋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