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農夫杭菊鬧
2021-12-11 09:30 ~ 12:10
0
滿團
2021-12-12 09:30 ~ 12:10
0
滿團

活動內容




09:20-09:30

相見鬧~準時到綠合農場集合

(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三段671巷底,從671巷進來開到底,沿著山邊停好車,往回走1分鐘,就可以看到跟著農夫田裡鬧的海報唷)  點我開Google地圖


09:30-10:15

康莊鬧~康莊有機聚落生態導覽

康莊有機聚落成立於106年11月,為北台灣三個有機聚落之一,為大溪老街通往石門水庫必經要道,至今保有最典型之傳統農村風貌,境內阡陌縱橫,大大小小的埤塘和古樸靜謐的紅瓦古厝點綴其間,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來走走,沿路的動植物生態更是與貴賓互動的導覽元素。


10:15-11:00

杭菊鬧~溫室杭菊一探究竟

來到這最早推動有機的陳老師新苗有機農場,陳老師努力十幾年才有今日的成績,一切得來不易,在陳老師細心的照顧下,這些杭菊健康的慢慢長大,今天來跟各位大小鬧友們來一場愉快的採摘體驗,相信大家回去眼睛都可以Bling Bling的。


11:00-12:00

泡菜鬧~手作料理黃金泡菜

在這康莊挖到鄉村烹飪達人特製的黃金醬,結合司馬庫斯(上帝的部落)運送下來的高麗菜,在燕子帶領大家如何按摩高麗菜,在歡笑聲中夾帶著敲打聲,每一個人使出全身之力,來完成這罐好吃的黃金泡菜醬,讓大小鬧友帶回家,回家配上香噴噴的白飯,一口接著一口,不再只是好吃而已,而是多了今天大小鬧友們,大家一起努力DIY的畫面。


12:00~12:10

開心帶著一盒杭菊和泡菜回家去

報名須知

注意事項:

●一個家庭最少一份DIY3歲以下小孩不收費  

●活動報到配合防疫、量體溫、消毒手部

防蚊防曬防受傷。

● 報名後請於3天內完成刷卡或付費,系統對不到帳會自動刪除報名資訊,把名額釋放出來如要參與活動請重新報名喔!

●刷卡成功後,活動享有一次延期機會(疫情或颱風天不算在內),無退費鬧鬧若需調整日期請於活動十天前提出。無法出席請自行找救火造成不便請多包涵!